文青買起來! 西班牙木頭錶極簡設計藏「愛地球」使命

▲西班牙錶牌MAM Originals(圖/翻攝自MAM Originals FB、品牌提供)

▲這樣百搭的設計,都是基於永續環境理念製作的。(圖/翻攝自MAM Originals FB、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抬頭,連手錶品牌也紛紛加入,來自西班牙的MAM Originals,將永續發展當作核心理念,極簡、中性的設計線條下,搭配著經過認證的木材、環保皮革製成錶帶,愛地球的文青們,一定要好好認識。

▲西班牙錶牌MAM Originals(圖/品牌提供)

▲PLANO系列腕錶,官網售價149美金(約台幣4,612元)。(圖/品牌提供)

2014年由Jordi Enrique Albert創立的MAM Originals,旗下系列都以簡約、百搭的風格為主,適合情侶買來交換互戴。全新的PLANO系列成承襲一貫的環保理念,更成為品牌最纖薄的木質腕錶,部分更用珍貴的烏木(黑檀木)製作,錶帶位置還加入快拆機制,可以隨意更換錶帶,讓一只錶發揮最大價值。

▲西班牙錶牌MAM Originals(圖/品牌提供)

▲採用經過認證的木材製作,呈現溫暖質感。(圖/品牌提供)

Silt系列則是錶殼、錶帶皆用楓木材質打造,輕巧又簡潔俐落的線條,襯托出溫暖氣質;Stainless系列以循環再用的不銹鋼製作。而所有木材皆是經過FSC(森林管理委員會,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)認證,從選材到生產都貫徹永續經營的初心。


▲西班牙錶牌MAM Originals(圖/翻攝自MAM Originals FB)

▲臉書專頁上有許多藝術家的創作。(圖/翻攝自MAM Originals FB)

不只是腕錶,MAM Originals也很注重培養藝術家創意,邀請許多年輕人創作,並將作品放上官網、社群媒體。輕輕一滑官方臉書或Instagram,便能感受到現代、超現實的藝術創作。Jordi表示:「我們相信簡單就能促進快樂,在可持續發展與互相尊重的環境中,才能夠成長。」

▲西班牙錶牌MAM Originals(圖/翻攝自MAM Originals FB、品牌提供)

▲這樣的腕錶,值得小資族文青們留心。(圖/翻攝自MAM Originals FB、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