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連兩戰對台啤表現關鍵 林書緯展現進攻火力

▲▼      SBL富邦林書緯       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書緯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開季至今,富邦與台啤兩度交手,都打得頗為激烈,富邦兩戰的關鍵人物,都是林書緯,前一場他砍下40分,這一戰他用關鍵三分球替球隊復仇。

林書緯前一場對台啤攻下生涯新高的40分,不過富邦歷經二度延長賽,以100比106落敗,7日雙方再度交手,得分並未像前場那麼高,但依舊激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克服首節只拿7分的窘境,逐漸提高防守強度,最終74比69擊敗台啤,且台啤此戰得分低於他們場均95.8分的得分。

雖是如此,富邦一直到終場前1分鐘才首度取得領先,正是林書緯的三分球所賜,隨後他又買犯上罰球線,將比分差再擴大,林書緯本場19分、5助攻。

兩戰對台啤都有關鍵表現,但林書緯認為,這一戰自己表現很差,尤其三分球投11中3,但仍舊秉持有機會就出手的觀念,這戰能贏靠的是防守。

富邦找來的洋將,都有很好的傳球意識,洋將不會去爭球權,沒機會也不會拿球強攻,這點也獲教頭許晉哲肯定,如果本土球員也跟著提升場上威脅性,如林書緯這般,富邦本季仍大有可為。

▲▼      SBL富邦林書緯       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SBL林書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