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區間車斗南=大林站發生死傷事故!屍塊四散鐵軌 影響5620旅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天哪......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【23:02更新】

根據台鐵最新說明,2213次死傷事故,經處理東正線於22:25開通,恢復雙線正常行駛,影響14列次、735分約5620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22:47更新】

台鐵說明表示,2213次斗南=大林間東正線死傷事故,經處理東正線於22:25開通,恢復雙線正常行駛;影響統計中。

【22:10更新】

台鐵局說明,21:57路警通知2213次事故車放行,但因尚需處理現場屍塊,斗南至大林站東正線仍需封鎖;2213次現場22:00開車。

【21:43更新】

2213次斗南=大林間東正線死傷事故,經處理21:36西正線放行,改西正單線雙向行車。

今(7)20:44,2213次區間車(基隆開往嘉義)於斗南=大林間東正線280K+560處發生死傷事故,據了解撞到1名闖越路人,該名路人當場死亡,屍塊四散鐵軌,目前西線雙線暫時不通,雙向列車開車未定,路警前往處理中。

▲台鐵死傷事故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2213次斗南=大林間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。(圖/台鐵局提供,下同。

▲台鐵死傷事故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針對此事故,臉書社團《合鐵事故通報平台》有網友表示「唉台鐵南北向又中斷了」、「今天狀況有點多喔」、「目前我在火車上等等等」、「是不是會要停很久」。

這已經是台鐵今天第2起交通事故,今早09:43七堵=汐止間中、西正線電力設備故障,影響43列次、2565分、旅客約1萬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