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頭男神「沒帶證件」被攔 他一脫墨鏡…保安合照完秒放人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張衛健出道34年,演活了許多傳奇戲劇角色,包括韋小寶、孫悟空等經典角色,近日他進到某大樓大門口卻被警衛攔下,要他出示證件才可以入內,只願意放行工作人員回去幫他去證件,下秒張衛健脫下墨鏡,該警衛似乎才認出他是藝人,兩人在合照完以後,警衛才放他進去。

▲▼張衛健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微博/張衛健)

▲張衛健出道多年,幾乎都以光頭造型示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衛健、秒拍)

張衛健日前上直播節目宣傳新戲《大帥哥》,只見戴著毛毛及墨鏡的他,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,經過某大樓大堂,正要步入電梯之際,卻被一名警衛攔下。從曝光的影片看來,一開始工作人員商討了一陣未果,就把張衛健留在原地,匆匆趕去辦理證件,而張衛健站在原處,似乎也有點錯愕,看起來也有點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衛健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微博/張衛健)

▲張衛健被警衛攔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不過,後來張衛健把墨鏡脫下,與該名警衛聊了起來,還主動與對方合照,在拍完照後,工作人員也剛好帶著證件回來,該名警衛才肯放行。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笑言:「以為自己可以刷臉通過,沒想到還是被攔了下來,還要給福利拍合照,張衛健真的太可愛了」、「這警衛大哥真的好敬業」,但也有不少粉絲直呼非常羨慕該名警衛,「張衛健可是我最喜歡的明星欸,羨慕保安大哥」,意外掀起熱議。

▲▼張衛健。(圖/翻攝自秒拍、微博/張衛健)

▲最後張衛健拿到證件才獲放行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►觀看張衛健被攔下影片請點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