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微笑會表現更好 紅襪教練勉勵台灣青棒:成偉大球員

▲Darren Fenster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芬斯特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第6屆Nike訓練營在7日明星賽後結束,擔任訓練營總監的紅襪高階1A總教練芬斯特(Darren Fenster)說:「希望未來你們也能成為偉大的球員,在這裡擔任教練,指導下一代的球員。」

今年訓練營有來自全台各地39名青棒、1名青少棒球員,4天下來接受Dave Turgeon、Micky Jiang、野茂英雄、陳金鋒、王建民、張泰山、彭政閔、陽岱鋼、林子偉、張進德、胡智為、張育成、朱立人、林哲瑄、張正偉、林恩宇、鄭錡鴻、陳鏞基、陳傑憲、曹竣崵、林琨瀚等教練指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芬斯特在結訓典禮上說:「跟過去幾年一樣,第一天學員總是很害羞、安靜,但最後都會帶著笑容離開,但最後一天我看到你們的精神與態度,我很喜歡。」芬斯特勉勵這些學員堅持到底,且告訴他們,在場上是可以帶著笑容的,期待學員未來上場享受比賽,他說:「這樣你們可以表現得更好。」

在4天訓練結束後,芬斯特給學員目標,並指著一旁的教練團成員,他說:「希望你們經過這週訓練,未來幾年也可以坐在這,因為這代表你們成為一個偉大的球員,並指導下一代的球員。」

這次訓練營結束後,也進行頒獎典禮,得獎名單如下:

打擊獎-平鎮高中林子豪
守備獎-普門中學馬傑森
最佳捕手獎-北科附工林承皓
最佳鬥士獎-鄭宗哲
最佳投手獎-平鎮高中徐若熙
訓練營MVP-成德高中陳聖平

關鍵字: Nike訓練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