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狠殺12萬整型費 術後「法令紋上臉」變大媽:現在天天想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宜賓有位妙齡女,為了追求美麗,前往醫院做全臉線雕,原價3萬人民幣(約13萬新台幣),經過「協調」後,醫生降價成3800元人民幣(約1.7萬新台幣)「成交」。沒想到療程結束後,原本平滑的臉蛋竟出現法令紋,臉皮還鬆弛下滑,讓這位妙齡女「一秒變大媽」,術後坐在醫院大哭「我現在天天想死」,要院方「想辦法解決」。

▲▼妙齡女微整費用「13萬殺到1.7萬」變大媽!奔醫院大哭:我現在天天想死。(圖/梨視頻)

▲比對術前術後照片,臉頰的緊實度明顯下降。(圖/梨視頻)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整形失敗的妙齡女表示,微整過後,現天天睡不好吃不好,「我現在天天想死」,來醫院幾次也不理不問。只見她邊哭邊說,整間醫療機構都能聽見,仔細看「治療」前後的照片,原本平滑的皮膚出現法令紋、鬆弛等現象,幾乎不像是同一個人,做完「降價版」全臉線雕後,直接老了10歲。

原來,這位女患者5月先在整形醫院割眼袋,接著進行全臉線雕,但醫院全臉線雕要價3萬多人民幣,當時「妙齡女」對價格「不太能接受」,經過「溝通」後以3800元人民幣「成交」。但事後卻出現法令紋,臉皮鬆弛等現象,醫師還跟患者說,「3千多不可能做全臉線雕」,疑似是在解釋「降價後,效果也打折」

▲▼妙齡女微整費用「13萬殺到1.7萬」變大媽!奔醫院大哭:我現在天天想死。(圖/梨視頻)

▲此次女子整形費用總共7800元人民幣(約3.4萬新台幣)。(圖/梨視頻)

機構負責人表示,「如果你相信(我們),那就重新給你請最好的專家來,(微整)做到你滿意為止」,有意要幫病患「重做一次」;但雙方是否達成共識,還未有消息傳出。

▲▼妙齡女微整費用「13萬殺到1.7萬」變大媽!奔醫院大哭:我現在天天想死。(圖/梨視頻)

▲相關單位將對這間醫院進行調查。(圖/梨視頻)

衛生執法監督大隊負責人指出,「這間醫美機構是合法的」,但存在違規操作問題,目前已立案調查。

微整失敗的案例在網路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,「既然價格都打折了,那效果也是打折的」、「貪小便宜」、「這所謂打1折的整形還敢試?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