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空旅人再現?墨爾本貨車爆炸前一刻 黑衣男神秘消失

▲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2015年發生一起貨車爆炸的意外事件,24歲男司機當場死亡。政府隨後啟動死因調查,當年的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,但眼尖網友卻發現,在貨車爆炸之前,旁邊一名男性路人瞬間憑空消失,引起熱議。

每日郵報報導,事發於2015年12月29日,24歲男子卡內瓦萊(Anthony Carnevale)為了搬運燒烤、燃氣罐等物品到新家,租了一輛貨車,但燃氣罐沒有鎖緊,外漏的燃氣與電池火花產生化學效應,進而引發爆炸事件。

就在他的死因確認後,當局公布事發當下的畫面。影片顯示,貨車爆炸後,殘骸物品四處飄散,周邊車輛受到波及。但在爆炸前一刻,有網友發現,當時走在人行道上的黑衣男子突然消失,「那個人走著走著就消失,結果幾秒之後,貨車就爆炸了」、「有人注意到那個時空旅人消失嗎」。

不過,有部分網友認為影片造假,因為當「時空旅人」的身影消失的同時,周邊物品都沒有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