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梟家藏7公斤變種毒咖啡包 他竟辯:我一天要喝10幾包

▲▼毒梟家內藏有7公斤的毒咖啡包等待耶誕跨年假期販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毒梟家內藏有7公斤的毒咖啡包等待耶誕跨年假期販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毒梟也搶發耶誕跨年財!警方接獲線報,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查獲一處毒品咖啡包分裝場,當場搜出重達七公斤的「變種」毒咖啡包及封口機、大批分裝袋等物品,25歲李姓主嫌還鬼扯「都是自己要喝的,一天要喝10幾包!」查緝員警懷疑男子是為了趕搭耶誕跨年熱潮,才大膽批貨分裝咖啡包牟利。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接獲線報,25歲李姓男子擔任業務員,與母親同住新北市中和住處,販賣兜售毒咖啡包,還打算趁耶誕節大量販售,日前與刑事局第三大隊第二隊合作,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,果然在屋內搜出含卡西酮的第三級毒品毒咖啡包838包,重達七公斤,另外還搜出梅片、K他命、封口機兩台、咖啡包分裝袋200個、夾鏈袋1200個、分裝盤、分裝勺及分裝漏斗,儼然就是一處新興毒品分裝場。

李男被逮時供稱,毒品分裝工具是入獄友人留下的,而大批毒咖啡包則是自己要喝的,一天要喝上10幾包,還說大批購買會比較便宜,離譜說法也讓員警搖頭。員警清查發現,李男販賣毒咖啡包還會記帳,賣出幾包及賣給誰都記得一清二楚,但他則辯稱說這些都是借錢給朋友的帳目,員警詢問他金錢來源,他則是低頭不語。

▼毒咖啡包包裝偽裝成葡萄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毒梟家內藏有7公斤的毒咖啡包等待耶誕跨年假期販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毒梟家內藏有7公斤的毒咖啡包等待耶誕跨年假期販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發現,李男分裝的毒咖啡包是頭一次被查獲的新品種,外包裝化身為葡萄口味,他刻意將這大批分裝好的咖啡包放在自家廚房的食品區,員警拿起這批咖啡包問他,他還誆稱是給小朋友喝的飲品,差點被他誤導,連母親也不知道這大包的物品竟是毒品,直到員警上門才恍然大悟。

板橋警方表示,雖然李男否認販毒,但員警根據掌握證據,懷疑他販售毒咖啡包已經一段時間,而這批還沒賣出的咖啡包,很有可能是要趁著這次耶誕跨年,提高售價牟利,幸好及時查獲,阻止這批毒咖啡包流入市面,除將他依毒品條例移送偵辦,法院也將他裁定收押,目前也正深入追查毒品來源。

警方指出,毒梟製毒時,混在咖啡包裡面的毒品成分與比例都不盡相同,合成毒品的結構也不穩定,喝下這些含卡西酮的毒咖啡,不但不會讓你上天堂,還會產生妄想、焦慮、顫抖、失眠、營養不良、脫水、發汗、腹痛和身體疼痛,嚴重者甚至會喪命;警方也呼籲,家中孩子若是出現來歷不明的咖啡奶茶包,務必要特別注意。

▼查獲的毒咖啡包總重達7公斤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毒梟家內藏有7公斤的毒咖啡包等待耶誕跨年假期販賣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