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箭迷航Q3僅得11分 哈登15分創新低末節坐看爵士大勝27分

▲火箭哈登、爵士戈貝爾 。(圖/CFP)

▲火箭一哥哈登狀態掙扎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近況不佳的火箭7日來到鹽湖城踢館,團隊手感低迷,首節僅得18分,陷入9分落後,第3節甚至只有11分進帳,爵士輕鬆拉開35分領先,讓比賽早早就失去懸念;雖然爵士開賽3分鐘不到就失去當家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,他因為不滿判決「搧飛」技術台上的物品被驅逐出場,終場仍以118比91慘電休士頓。

開季前曾被看好能威脅衛冕軍勇士挑戰3連霸的火箭,過去23戰卻僅繳出11勝12敗不盡理想的成績,今夏找來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助拳與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、保羅(Chris Paul)組成新一代3巨頭,但只搭檔了10場,合作就宣告破局,也讓這次引援以失敗收場。

除了補強不力,33歲的後場指揮官保羅開季狀況也不少,陸續因傷缺陣了5場,狀態也不若上季穩定,4日作客灰狼之戰,甚至單場8投僅1中,三分球則是7投1中,整場只得5分。這一戰他與一哥哈登則因為火箭前3節打完就被爵士拉開91比56、35分差,兩人末節都提早打卡下班。

▲火箭哈登、爵士戈貝爾 。(圖/CFP)

▲爵士中鋒戈貝爾開賽不到3分鐘就被趕出場 。(圖/CFP)

火箭此役團隊命中率僅3成82,總共也只獲得17次罰球機會,全隊得分最高的是哈登的15分,他上場28分鐘,16投5中,命中率慘跌到3成13,三分球8投也僅2中,單場15分創下個人本季新低;保羅拿12分、5助攻;先發前鋒塔克(PJ Tucker)甚至得分掛蛋。

爵士雖在開賽不到3分鐘就失去主戰中鋒戈貝爾,他因不滿判決突然暴走「搧飛」技術台上的物品被驅逐出場,只留下2分、1助攻和1籃板的數據,但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,從板凳出發的費弗斯(Derrick Favors)13投10中飆出全場最高的24分、10籃板。

爵士的火力強壓火箭,第3節甚至打出38對11的攻勢,讓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,終場就以118比91、27分差,賞給休士頓近8戰中的第6敗。

▲火箭哈登、爵士戈貝爾 。(圖/CFP)

▲火箭迷航慘輸了27分 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火箭保羅哈登爵士戈貝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