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甜瓜12月15日才能被交易 據傳詹皇有意招攬

▲▼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安東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近年連續在雷霆、火箭適應不良無法打出應有身價,現在傳出他的好朋友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意願招攬他到湖人,不過尚未和球隊高層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和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商討此事。

詹姆斯仍相信安東尼能在場上發揮作用力,幫助年輕的湖人隊。詹姆斯、安東尼、韋德(Dwyane Wade)和保羅(Chris Paul)同是2003年選秀進入NBA的同梯,私底下擁有好交情。詹姆斯和韋德聯手為熱火拿下兩座冠軍後,4人還一起出遊度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先前詹姆斯也公開表示過,「至少一季也許兩季,我甜瓜、韋德、保羅能夠同隊,如果這樣的我願意減薪。我真的有這樣想過,如果成真就太棒了。」

幫助熱火拿下冠軍後,韋德被交易回熱火之前,據傳其實他很願意留在騎士再度和詹姆斯攜手打拼,可惜因為休息室風波鬧得不愉快而走人。此外,當詹姆斯確定離開騎士,保羅也曾希望他能加入火箭,與他和哈登(James Harden)組大團。不過如此一來薪資空間將是一大難題,詹姆斯也沒意願轉投火箭。

而根據匿名的NBA高層表示,「如果詹姆斯想要甜瓜,那什麼都沒有關係,魔術強森應該為他爭取,要是我的話就會這麼做。」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湖人詹姆斯安東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