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10歲女兒「走8公里上學」 父開車跟在後被轟:根本家暴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 

美國俄亥俄州一位父親給了女兒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教訓!10歲的克絲汀因為欺負其他學生,被禁止搭校車,父親不但沒有寵溺她而載她上學,反而是罰女兒在寒冬下,步行8公里的路程上學,但因為擔心女兒安全,父親全程開車跟隨在後。寇克斯拍下整個過程後PO出,引起網友熱議,認為這根本是家暴、是虐待。

據ABC報導,父親寇克斯(Matt Cox)上禮拜收到了學校的通知單,因為女兒克絲汀(Kirsten Cox)在校車上欺負同學,被禁止搭乘校車三天,克絲汀卻只說,「爸爸,下禮拜你不得不在我去上學了。」寇克斯發現女兒竟然將父母為孩子做的事情當作「理所當然」,而且這是克絲汀第二次欺負同學,他認為應該要給女兒一個教訓,並且好好導正她的觀念。

寇克斯罰女兒在寒冬下步行8公里去學校,自己開車龜速跟在後面,他拍下影片,發布在Facebook上,告誡其他孩子,霸凌是不可以的行為,並在標題寫著「人生的經驗教訓」,他也告訴女兒,如果沒有欺負別人,現在會是在校車上,而不是在冷風中,根本不用受到懲罰。

目前該視頻點閱率已經有1788萬次,也有超過35萬人分享,寇克斯得到不少家長的大力支持,「希望每個父母都能跟你一樣」、「幹得好!爸爸」、「有一天你的女兒會感謝你」,但也有網友在底下批評,認為寇克斯的做法非常過分,「你可以懲罰她走路上學,但你不需把這段視頻放在社交媒體上,對她來說非常丟臉」、「她確實需要接受懲罰,但你這麼做是欺凌!是虐待!」。

寇克斯在影片中提到,「每一位父母都必須對自己的孩子負責」, 他知道多人不認同他的做法,但認為自己教了女兒正確的一課。他說,「這就是我對自己女兒的負責。

父母親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處罰孩子已經不是新鮮事,德州一位男童因為謾罵其他學生白癡、笨蛋,於是他的母親決定讓他穿上寫著「我欺負別人」的衣服上學,希望他能得到教訓。有專家表明,雖然父母應該嘗試改變孩子錯誤的行為,但應該要避免打擊到他們的自尊心。

▼寇克斯在臉書上常常PO出自己與孩子的合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