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開心出國慶生...回家前一天慘遭謀殺!民宿警衛棄屍埋一周

▲▼美國女遊哥斯大黎加,慘被謀殺。(圖/翻攝自IG/carla_margarita)

▲美國女遊哥斯大黎加,慘被謀殺。(圖/翻攝自IG/carla_margarita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佛州的卡拉(Carla Stefaniak)日前到南美洲哥斯大黎加慶生,沒想到在回國前夕失蹤,哥國警方在她住宿的地點附近找到屍體,現在已經確認就是卡拉,她的家人也證實這個難過的消息。警方也已經逮捕了嫌犯,該男在民宿擔任保全,會殺人疑似出於和性有關的動機。

大約一周前,卡拉準備從哥斯大黎加回美國,但家人們一直沒有等到她回來,最後通報失蹤,哥國警方在4日於聖荷西(San Jose)的民宿後院發現已經腐爛的屍體,這裡是卡拉生前所住的地方,屍體身上的衣物不整呈現半裸狀態,還被一個大塑膠袋蓋著,後來警方也證實就是卡拉,已經不幸遇害。

哥國司法調查部發言人艾斯皮諾薩(Walter Espinoza)於記者會上指出,卡拉是遭人謀殺的,並且是跟性有關的動機,嫌犯是32歲的民宿警衛馬丁尼茲(Bismark Espinosa Martinez)。該男是尼加拉瓜移民,但沒有合法居留文件,原先他告訴警方在上月28日看到卡拉離開民宿上計程車,他還幫忙搬行李,但後來監視器畫面推翻他的說法,目前他已經被逮捕,民宿也已經關閉。

▲▼美國女遊哥斯大黎加,慘被謀殺。(圖/翻攝自IG/carla_margarita)

▲卡拉被謀殺前兩天,還在IG寫下「我會想念這個地方」,標籤「我愛哥斯大黎加」。

警方也在現場發現血跡等證據,證實卡拉是在民宿內遭到攻擊謀殺。親友們最後一次聽到卡拉的消息是在上月27日,當時她跟一名好友講視訊電話時提到,她等下要去請警衛幫忙買水,因為可能會有暴風雨來襲。另外,她曾在民宿時傳簡訊給自己的大嫂,抱怨這間民宿很破爛,「外面在下雨,民宿裡面還停電」。

卡拉的父親在當地時間4日前往哥國認屍,家人們在臉書上PO文寫道,「文字無法形容我們的絕望,我們只希望大家都知道,我們永遠不會忘了卡拉,不會忘記她帶給我們的生命多大的喜悅以及笑聲,我們永遠支持她,她也會永遠支持我們,願上帝保佑她的靈魂」。

卡拉在上月22日跟大嫂艾波(April Burton)一起到哥斯大黎加慶生,大嫂提前回美國,因此她當晚獨自住在民宿裡,預計在28日搭機返回佛州,沒想到卻不幸遇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