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西裝男突遭惡遊民推入車道 慘被車「輾爆胸腔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街頭5日出現一起遊民在光天化日之下隨機攻擊事件。一名60多歲、穿西裝的男子走在人行道時,突然遭到一名身穿螢光黃外套的遊民把他推入車道,讓男子慘被一輛剛好駛過的貨車輾爆胸腔,卡在車輪下奄奄一息。

據KABC電視台報導,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,一名穿著黃色螢光外套的遊民原本坐在公車亭的長椅上,這時一名西裝男子悠閒地從他面前走過,這名螢光黃衣男竟然毫無預警的站起來把對方推倒。西裝男根本來不及反應,直接被推入車道上,迎面而來的貨車雖然有緊急剎車,但仍來不及地往他的胸腔輾過。這名螢光黃衣男則冷血的從地上撿起不明物品,隨後緩步離開現場。

▲▼洛杉磯出現無業遊民隨機攻擊路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ruth Hurts)

▲西裝男被卡在車輪下,推人的遊民冷看一眼就走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ruth Hurts)

西裝男被卡在車輪下10幾秒後,附近的民眾看到後立刻上前救援,花了好幾十秒才把男子從貨車底下拉出,並緊急送醫。當地警官麥可(Mike Lopez)表示,男子受到重傷,有肺部塌陷、胸腔骨折與瘀血的現象,搶救後生命跡象已逐漸穩定,並轉述醫院說法,認為男子是朝好的方向復原。

警方也表示,這名推人的男子是一名遊民,目擊者稱他是位白人,時常在該區遊蕩,身高大約173公分、體重約77公斤。案發數小時後,有救援人員看到他仍穿著那件黃色螢光高領外套到處遊走,當天晚上就逮捕到案,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。

事實上,洛杉磯的遊民數量不斷上升,每天約有5萬人無皆可歸睡在街頭,政府為了解決他們居住問題,2017年就花費12億美金(約台幣370億)為當地遊民打造簡易的永久住房,希望能改善遊民衍生的社會問題。

房間設計為單人房,有2面採光窗、1張單人床、1個置物櫃,甚至還有個小書桌,雖然空間不大,但至少能遮風避雨,活動需求則著重在公共空間,從外部來看也能達到乾淨簡潔的市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