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鈕承澤首度露面! 快閃搭車前往大安分局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導演鈕承澤驚傳涉嫌性侵新片的女性工作人員,演藝圈形象全面崩盤。警方已經派人將傳喚通知書送達鈕承澤的住處,也就是位在台北市中心的知名豪宅,但無人應門。鈕承澤7日上午首度從住家露面,快步搭車前往大安分局向檢警說明案情。

受害女子控訴,在電影拍攝期間,豆導就不斷對她獻殷勤;11月下旬,豆導突然取消既定會議,還傳訊找她與長官到家中聊天,眾人聊了一陣後長官先行離開,她因擔心豆導心情不佳,才會留下來陪伴,豈料不久後豆導竟突色心大發,不但靠近撫摸,甚至還不顧抵抗粗暴地將她撲倒、襲胸、指侵得逞。

事後鈕承澤驚覺闖禍,不斷傳訊道歉,但受害女子情緒大受影響,不久後旋即辭去劇組工作,並於5日傍晚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婦幼警察局報案。

▼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露面。(圖/本報資料照/記者洪文攝)

▲▼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露面。(圖/本報資料照/記者洪文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豆導家外一早聚集許多媒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