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道金牌請不動神隱豆導 上銬大限前2小時才現聲

記者邱中岳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名導鈕承澤5日傳出性侵劇組的女工作人員事件,轄區大安分局先後對鈕承澤共發出2張通知書,最後到案期限是6日晚間21點,所幸鈕承澤的律師在到案期限前2小時前往警局請假,否則警方原準備向檢察官聲請拘票,將豆導「拘提到案」。

5日晚間18點時許,媒體報導名導鈕承澤性侵劇組的女工作人員事件,被害人也已向北市警方報案,婦幼隊接案後在晚間7點時許將資料傳給大安分局,大安分局則是立刻通知鈕承澤到案製作筆錄。

不過警方無論打電話或者傳簡訊鈕承澤都沒有已讀或者回撥,在5日晚間先是將「沒押上到案時間」的通知書送到鈕承澤的戶籍地,警方私下透露,沒押上時間的通知書,基本上除了程序上的必要性,也是希望當事人看到通知書後能夠到案說明。

不過一直到6日早上鈕承澤遲遲沒有向警方聯繫,大安分局只好再次發出通知書,第二次的時間則是希望豆導可以在6日晚間21點前到案。

依照警方的慣例,第2次到案通知書的期限若還沒到案,就會依法向檢察官聲請拘票,屆時就會將當事人上銬帶回警局偵訊,所幸鈕承澤的律師在上銬大限前2小時就前往警局請假,表示將在7日上午前往警局說明。

▼豆導鈕承澤在5日被控性侵,稍早在臉書發文將在7日早上前往大安分局。(圖/翻攝自鈕承澤粉絲專頁)
▲▼鈕承澤。(圖/翻攝自鈕承澤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