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受訪2度泛淚! 暴瘦一圈露面「外送全都吃不下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炎亞綸6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,同時也是事件後首次公開受訪,現場聚集大批媒體,炎亞綸明顯瘦了一圈,坦言自己現在體重只有64、65公斤左右,甚至一度吃不下,把外送餐點都給了經紀人。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▼炎亞綸受訪時心情受影響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IG發文中提到,「覺得路上的人都在看我」炎亞綸最主要感謝一路陪伴的粉絲,「有時候會想說,他在看我的時候,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,不知道是不是對我有什麼想法,我自己就會腦補很多。」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炎亞綸近期沒什麼食慾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炎亞綸雖然陷入低潮,但也感謝身旁貴人相助,「很多事情,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沒辦法這麼容易承受,所以才會有這長的感想。我現在就像是來到一個新的游泳池,要試試水溫、深度、自己的體力。」

受訪時,炎亞綸一度泛淚,被問到有沒有失眠,他則表示沒有,「頂多有幾天吃不太下,經紀人有來我家陪我,我本來想說還是要吃飯,點了外賣,但結果吃了兩口就沒有辦法再吃,結果經紀人都拿去吃完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