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涉性侵女助理迄今未露臉 外傳5點到北檢說明

▲鈕承澤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,外傳北檢傳喚他5點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林裕豐/台北報導

52歲導演鈕承澤驚傳涉嫌性侵新片的女性工作人員,被害人已向台北市婦幼隊報案、完成驗傷程序,婦幼隊在5日晚間將案件轉交鈕承澤居住地的大安警分局,警方送通知書到鈕承澤住家,但是鈕承澤不在家,警方將通知書張貼在他的住家門口,外傳北檢傳喚鈕承澤下午5點,直接到地檢署到案說明。

北檢已將此案交由婦幼專組,主任再指分給檢察官蕭永昌調查,蕭永昌是司訓所48期結業,歷任桃園、台南及台北地檢署檢察官,在前總統馬英九涉教唆前總長黃世銘洩密案,擔任公訴檢察官。

蕭永昌在大學原本就讀地政系,後來轉到法律系並考上司法官,雖然他是半路改讀法律,對於司法正義滿懷理想,經常投書媒體,暢談對司改或法律時事的改革理念,也經常參加學術研討會,提出建言。

蕭永昌還是個工作狂,下班回家安頓妻小後,半夜還會回到辦公室加班,即便值內、外勤也從不喊累,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在同事眼中,工作態度既敬業又認真。

外界不知,蕭永昌在檢察界屬於極為罕見的動漫迷,他曾替受歡迎的動漫哈哈鏡系列寫推薦序,他在序中提到,最喜歡動漫名言:「男人到死前都算是少年!」因為他認為不限於男女,只要保有最初的真誠,就能有最深刻的感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