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單親女「墜18樓」輕生亡 母韓國聞噩耗趕回見最後一面

▲▼淡水18歲單親女墜落社區陽台身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淡水18歲單親女墜落社區中庭當場身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上的社區大樓,6日凌晨6時許傳出巨響,一名妙齡女子倒臥在社區中庭,疑似尋短輕生墜樓,大樓警衛聽聞後趕抵查看,發現女子已經頭顱破裂、腦漿流出,通報警消到場處理,由於女子已經明顯死亡,消防人員到場後研判無需送醫,交由警方調查死因。

警方表示,由於死者身上並無文件及遺書,身旁只有一隻摔壞的手機,起初無法確認女子身份,經訪查社區後,確認死者為18歲的嚴姓女子,父母離異與母親同住,因為母親帶團去韓國,才會讓她獨自在家,嚴女也無特殊病史。

經鑑識小組入屋查看後,初步判定嚴女是從18樓住屋陽台墜下,無外力介入,詳細的輕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,母親聞噩耗6日就會趕回台灣見女兒最後一面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警方在墜樓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淡水18歲單親女墜落社區陽台身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