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喬治轟47+15準絕殺三分彈 雷霆23分落後逆轉籃網

▲喬治轟47分創下賽季新高還命中致勝三分球。(圖/CFP)

▲喬治轟47分創下賽季新高還命中致勝三分球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暫居西區第3的雷霆6日作客布魯克林,面對東區倒數的籃網,雷霆卻打得非常辛苦,最多一度落後高達23分,不過末節喬治(Paul George)大爆發單節拿下25分,還在終場前3.1秒投進致命三分彈,全場轟下47分更創個人本賽季新高,幫助雷霆克服落後以114比112逆轉籃網。

開局雖然雷霆僅以2分些微落後,不過進入次節雷霆不僅防守端無法限制籃網猛攻,一開始就被打出10比0攻勢,自身還找不到進攻方向,僅能靠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喬治單打來止血,不過籃網靠著多點開花仍打出36比22攻勢,使得上半場打完以62比46領先16分帶著雙位數優勢進入下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籃網的克拉比(Allen Crabbe)上半場得到13分,卡洛(DeMarre Carroll)得到12分;雷霆衛斯布魯克得到14分,7個籃板,喬治得到12分,7個籃板。

 ▲喬治投進致命準絕殺。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進入下半場籃網依舊維持進攻火力,度以75比52領先最多達23分,三節終了雷霆仍以75比93落後,不過比賽到第四節,籃網眼看能順利拿下勝利,不料雷霆突然回神,不僅進攻找回手感打出團隊火力,更展現聯盟第4的頂級防守,在最後1分40秒追至111比112僅落後1分,隨後喬治在終場前3.1秒投進致命準絕殺反超比分,雷霆在末節打出39比19猛攻,最終籃網無力回擊以112比114遭到雷霆逆轉。

全場「泡椒」轟下賽季新高的47分,外帶15籃板,4助攻,其中有25分都集中在第四節,單節個人25分也創下雷霆隊史紀錄。「西河」則拿下21分,15籃板,17助攻,這是他生涯第108次大三元,排在歷史第3。亞當斯(Steven Adams)15分,8籃板,2助攻。

籃網方面全隊6人得分上雙,克拉比22分,4籃板,2助攻;哈里斯(Joe Harris)19分,7籃板,2助攻;羅素(D'Angelo Russell)17分1籃板,4助攻。

關鍵字: NBA雷霆籃網喬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