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是測試喜不喜歡他」 男大生性侵心上人後下跪求饒

▲▼英國阿赫塔爾等犯罪集團被指控曾性虐待多名女子長達5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大生下跪在女同學房門口求饒,但女同學堅提告訴。(圖為示意圖、與新聞事件無關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洪姓男大生愛慕同校女大生,趁她落單時拉進電腦室強脫衣褲性侵,友人聞聲前往救援,洪男竟瞎掰說是想「測試」對方是不是喜歡他,東窗事發後,洪男在女大生房門口跪求原諒,但女大生堅提告訴,新竹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,將洪男提起公訴。

洪男與女同學S兩人為同校同學,同住一棟校外宿舍,2017年5月的某日,2人的2名共同好友來訪,於是4人一起相約在洪男的宿舍聊天、喝酒。只是洪男卻利用S在陽台獨自抽菸時,從背後環抱住想要親吻她,S被洪男嚇了一跳,直覺的將洪男推開並出言制止。

只是洪男並未顧忌S的抗拒,仍一意孤行將她強行拖進宿舍的電腦室廁所中,S女哭求請他停止並奮力反抗,但洪男卻將電腦室大門上鎖後,強行脫去S的衣褲對他以手指性侵得逞。

S控訴洪男惡行,當時同聚的2名朋友也作證,表示聽見S的喊叫,循著求救聲找到電腦室,只是大門卻被上鎖,2人在電腦室外狂敲門,企圖想進去看S發生了什麼事,直到之後S主動打開門走出來,只見她雙眼紅腫哭著說想回房間,而接著走出電腦室的洪男卻向2人表示,「只是測試S喜不喜歡他」、「沒事、沒事」。

但隔不久S卻告訴2名友人,說她其實被洪男拖去電腦室性侵,訴說過程中情緒緊張且激動,邊講邊哭,隨後衝回自己房內痛哭。

洪男見S將事情攤出來,擔心自己有麻煩、於是跪在S房門口道歉,洪男也不介意其他同學的眼光,就這樣跪在地上,在宿舍引起一陣騷動,但S對洪男的下跪並不領情,隨後向學校教官控訴,並由校方報請警方偵辦。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,將洪姓男大生提起公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