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年跳3公尺深糞池輕生 結果跌倒「閃到腰」被救

17少年跳「3公尺深糞池」輕生 結果跌倒扭到腰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▲少年想要輕生,卻意外閃到腰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雪蘭莪州一名17歲少年企圖跳進充滿糞水的汙水處理站輕生,結果不小心跌倒、弄傷了腰,他想再度跳入糞池時被員警及時阻止,目前送醫接受治療,暫不清楚他想要輕生的原因。

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事件5日發生在安邦的陽光花園英達麗水汙水處理站,少年下午3時闖入汙水站後,企圖跳入深達3公尺的汙水池中,結果在過程中跌倒扭傷腰部。

少年雖然受了傷,仍努力爬起想要往汙水池裡跳,幸好消防隊人員接到報案抵達現場時,已有員警衝入籬笆內,及時拉住少年,才總算結束了這起驚魂事件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