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鵝子看醫生!藥師強制改名「梁曜→梁O」 網笑炸:還好不姓藍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這…孩子你得罪藥師了嗎?(圖/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診完要領藥時,許多人都曾遇過名字被寫錯字的情況,但若字型像還可以理解,錯程另外一個字就讓人匪夷所思了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帶兒子去看耳鼻喉科,藥袋上的名字卻讓他超傻眼「是怎麼回事?」看到照片後,網友忍不住笑翻,「是不是得罪藥師」、「還好不姓白」、「國文小老師要生氣了」。

這位爸爸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藥袋姓名欄上被用藍色原子筆寫下「梁膠」兩個字,原PO則在文中納悶直呼「兒子明明就叫梁『曜』,常常被寫成『耀』、『燿』,唸起來一樣就算了,今晚領藥變梁膠是怎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弟弟的名字是梁曜,被硬生生地改成梁「膠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弟也有曜,他表示我懂」、「護理師累了」、「梁膠我還阿膠(某種藥材)勒」、「明天會不會變梁瞧」、「還好不是去報戶口」、「藥師自己在寫的時候應該也很納悶吧」、「雖然知道這樣是不對的…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」、「所以名字不用取得太複雜,會被改名」。

有人則是說,還好孩子的姓沒有怪怪的,「夭壽ㄛ!ㄚ不就還好不姓藍」、「姓白的話就變白膠了」。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兒子叫運豪!以前看醫生時護士叫成連象」、「女兒叫亭予被護士叫成亭仔」、「我爸的字是孝悌的『悌』,常被寫成鼻涕的『涕』」、「我明明姓杜,為什麼老是給我寫成林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