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人孔蓋有大洞! 孕婦墜「4公尺黑水溝」一屍兩命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杭州下沙觀瀾時代小區日前有一對夫妻剛停好車準備返家,懷胎7個月的妻子下車踩到一個沒有蓋好的人孔蓋上,便掉入深度約4米的下水道裡,丈夫立即跳下去施救,但因水位較深並未成功,後經民眾報案,消防隊員才將人拉上來,但孕婦送醫仍不治,胎兒也沒能活下來。

▲▼懷孕7個月妻子墜下水道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▲懷孕7個月妻子墜下水道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,下同)

下沙白楊消防中隊4日晚間7時接獲通報,火速趕往現場施救時,發現女子漂浮在井水中,救出時已處於無意識狀態,隨後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。據了解,兩人剛搬到觀瀾時代小區不久,丈夫小朱是湖北人今年28歲,妻子小任是河北人今年29歲,已懷孕7個月。

▲▼懷孕7個月妻子墜下水道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附近住戶也表示,事發前疑似有汽車壓壞人孔蓋,可能因此釀禍,並批評壞掉的人孔蓋怎能讓人放心呢?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痛批「現在的物業公司只知道收管理費,一發生事情,就耍太極一個推一個。」、「物業真是太可惡了,這是兩條人命阿!就算彌補給個說法,但身心上的痛該怎麼彌補」。

▼事發人孔蓋破裂。(圖/翻攝都市快報)

▲▼事發人孔蓋破裂。(圖/翻攝都市快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