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愛上Playboy女模! 大街激吻照曝光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現年21歲的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Grace Moretz)和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分手後,感情依舊是外界焦點,現在更被拍到和一名Playboy的27歲女模特兒凱特哈里森(Kate Harrison)約會,在大街上激吻,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。

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Grace Moretz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克蘿伊摩蕾茲傳出有新戀情。(圖/達志影像)

克蘿伊摩蕾茲3日晚上和凱特哈里森到馬里布一間壽司餐廳享用晚餐,最後手挽著手離開店家,一路上有說有笑,凱特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,克蘿伊摩蕾茲化身小女人般依偎著,中途2人停下來,開始親吻脖子、嘴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Grace Moretz)和凱特哈里森(Kate Harrison)接吻。(圖/CFP)

▲克蘿伊摩蕾茲和凱特哈里森接吻。(圖/CFP)

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Grace Moretz)和凱特哈里森(Kate Harrison)接吻。(圖/CFP)

據《TMZ》報導,2人在附近租房子,似乎已經約會一段時間,對此,雙方皆尚未回應相關消息。

凱特哈里森其實來頭不小,為美國演員古格里哈里森(Gregory Harrison)和蘭迪奧克斯(Randi Oaks)的女兒,身高177公分,經常在IG曬出大尺度的美照,也曾幫Playboy拍攝性感床照。過去的緋聞對象為音樂家尼克西蒙斯(Nick Simmons)。

凱特哈里森(Kate Harrison)接吻。(圖/翻攝自Kate Harrison IG)

▲凱特哈里森。(圖/翻攝自Kate Harrison IG)

克蘿伊摩蕾茲在今年推出的新片《她的錯誤教育》(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)中,飾演一名被迫矯正性向的女同志,演出獲得好評,當時透露劇本對她來說有特殊的意義,2個哥哥都是同志的她表示,「我們在喬治亞州長大,小鎮裡有很多被迫矯正的同志,所以這部片很符合家鄉的形象,我一直覺得這種治療是很古老的議題,結果發現這種治療在美國37州合法,只有在少數州不合法,代表基本上在美國都是合法的,這就是問題所在。」

《她的錯誤教育》。(圖/《她的錯誤教育》劇照)

▲《她的錯誤教育》。(圖/《她的錯誤教育》劇照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