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5688」跨國也能通! 台灣大車隊APP即起可在日本叫計程車

▲▼台灣大車隊與日本大和計程車,台日業界龍頭合作APP叫車。(圖/台灣大車隊提供)

▲台灣大車隊與日本大和計程車合作,使用雙方的APP都能叫車。(圖/台灣大車隊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台灣大車隊宣布與日本東京計程車業龍頭-大和計程車結盟,即起在日本旅遊或出差,只要打開55688 APP,就能直接叫到日本計程車,不用再擔心語言不通問題。

台灣大車隊全國計程車總台數突破19,000輛,穩坐國內市佔率的龍頭寶座,近年來積極經營55688APP,會員數高達300萬,服務範圍涵蓋酒後代駕、旅遊包車、機場接送等,甚至觸及居家清潔、洗衣等生活需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灣大車隊與日本大和計程車,台日業界龍頭合作APP叫車。(圖/台灣大車隊提供)

▲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(左)與大和自動車交通社長前島忻治(右)兩人簽約畫面。(圖/台灣大車隊提供)

今年台灣大車隊APP邁向國際化,服務版圖延伸到日本,與日本大和計程車結盟後,正式宣告雙方合作上線,從此雙方的用戶皆可透過日常熟悉的叫車APP,即時叫到對方的計程車,不用煩惱語言不通,同時價格透明、又能確保服務品質。

▲▼台灣大車隊與日本大和計程車,台日業界龍頭合作APP叫車。(圖/台灣大車隊提供)

▲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(左)與大和自動車交通部長小山哲男(右)持自家APP畫面。(圖/台灣大車隊提供)

事實上,今年8月雙方透過網頁服務的合作開始,以及大和計程車APP率先跨境預約台灣大車隊,已帶動部分需求的旅客嚐鮮使用。依台灣大車隊統計,至今每個月即時預約趟次達50趟,機場接送及旅遊包車合計20趟次;雙方APP正式串接後,預估明年底每月可達即時叫車1000趟次以上、機場接送機及旅遊包車200趟次以上。

大和計程車為日本第一家上市計程車業者,現已創立79年,在東京與其聯盟合計擁有13,000台計程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