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姊「流產才准參加婚禮」拒改伴娘服 新娘隔天被退婚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新娘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獨特、完美的,不過,英國一名婚禮策劃師透露,她處理過最誇張的一名新娘子是不滿親姊姊懷孕打亂計畫,後來得知姊姊流產,竟然嘲諷「現在她可以參加我的婚禮啦」,自私的行為連準新郎都聽不下去,隔天就直接取消婚禮狠狠打臉。

▲結婚,婚紗,情侶,夫妻,感情,戀愛,甜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準新娘酸姊姊流產就可以來參加婚禮,最後卻氣跑自己的未婚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婚禮策劃師是在NotAlwaysRight.com網站上匿名PO文,內容提到,曾接手一名幾乎可以說是完美主義者的客戶,原本婚禮的籌備都按照計畫再進行,沒想到擔任伴娘的姊姊突然傳出懷孕的喜訊,這應該是一件喜上加喜的好事,但準新娘只擔心如果伴娘禮服重新製作,可能會延誤婚禮,因此反而將姊姊一腳踢開。

「她(準新娘)大聲說,不想處理姊姊懷孕會引起的任何問題,所以禁止參加她的婚禮。」婚禮策劃師指稱,其實客戶的姊姊為了求子已經努力3年,好不容易才成功懷孕,妹妹沒有祝福就算了,還直接把她踢出婚禮名單,可能是太過傷心,當下聽完那句話姊妹倆就陷入沉默,接著人就離開了。

孕婦,懷孕,大肚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▼▲準新娘只擔心姊姊懷孕後要重新製作伴娘禮服,可能會嚴重打亂婚禮計畫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▼結婚,婚禮,伴娘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但這一切都是客戶的私事,婚禮策劃師也沒辦法多管,只好繼續忙於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,無奈的是,幾個月後客戶的母親剛好來討論事情,中途接到一通電話暫時離席,再度回到座位時傷心地哭了起來,原來是姊姊不幸流產了,沒想到在場的準新娘一聽,竟然一點也沒有震驚或悲傷,反而脫口說出「哦,好吧,那現在她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了」。

這句話不僅顯露出準新娘的自私,也激怒了母親,當場決定中斷支付所有婚禮費用,就算她趕忙苦苦哀求都沒用。後來準新郎聽聞這件事,縱使有錢支付婚禮費用,他也不想和這樣的女性結婚,於是主動告知要直接取消婚禮,客戶最後不但失去未婚夫,計畫已久的夢幻婚禮也一夕泡湯,與家人之間的關係恐怕也是難以修復。

新娘遭婚鬧男「群攻」助跑跳壓趴地 氣哭站起來狠踹胯下兩腳
選在第一次約會地! 新人「好市多」辦婚禮:共同點的第一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