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永和驚見屁孩持信號彈「烈焰拳痛毆」 網看傻:火拳艾斯沒死!

▲永和中正橋驚見屁孩持信號彈鬥毆,畫面猶如動漫海賊王中的腳色「火拳艾斯」。(影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一位陳姓民眾5日晚間9時許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中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永和中正橋堤防停車場有一名男子持信號彈朝另名男子追打,沿路冒出陣陣濃煙及火光,畫面猶如動漫海賊王「火拳艾斯」的翻版,他見對方閃避跌落在地,還不放棄上前用烈火繼續威嚇,等到信號彈火勢熄滅,他隨後就搭上接應同夥的機車離去,讓路過民眾都看傻眼。

男子在貼文表示,「現在治安是多差,在堤防中正橋停車場,就可以看見用訊號彈在pk......我遠遠看還以為失火了。」引起眾多網友共鳴。▲▼永和中正橋驚見屁孩持信號彈鬥毆,畫面猶如動漫海賊王中的「火拳艾斯」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警方調查,鬥毆事件晚間8時許發生在中正橋水門內,巡邏警方獲報有民眾遭當街毆打,火速到場後只見2名被砍的男子留在原地,其中一名傷者臀部受刀傷,被警方戒護到永和耕莘醫院就醫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緝,隨後在保生路上攔查到約10名涉案人,將他們全數帶回所內偵辦。

不少網友看到當街用信號彈攻擊的行為,紛紛留言「超中二的,你以為你火拳嗎?」、「這是一種很熱情的溝通方式」、「訊號在手,希望無窮」、「怎麼沒放大蛇薙沒氣嗎」、「原來是火拳艾斯啊,怎麼還沒死!」,甚至有人搞笑表示「沒有儲值跟有儲值的差別」。

▼永和中正橋驚見屁孩持信號彈鬥毆,畫面猶如動漫海賊王中的「火拳艾斯」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▼永和中正橋驚見屁孩持信號彈鬥毆,畫面猶如動漫海賊王中的「火拳艾斯」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