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警攔查「滿口貓尿味」 吸毒慣犯身上搜出安非它命

▲男子身上被搜出1包安非他命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男子身上被搜出1包安非他命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警察分局南王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,發現1部機車號牌汙損無法辨識,員警以M-Police查詢,發現男子為毒品列管人口,同時在對談中發現男子神色慌張且口中散發貓尿味,經員警搜索當場起獲1包安非他命,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台東警察分局南王派出所員警王卉萱、林冠裕執行巡邏勤務,巡經志航路與興安路路口時見1部機車號牌汙損,幾乎無法辨識車牌,員警遂趨前攔查勸導,經員警以M-Police查詢,發現男子為毒品列管人口。

▲男子身上被搜出1包安非他命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0.50公克。

員警在與男子對談中發現男子神色慌張且口中散發淡淡貓尿味,員警依豐富經驗研判男子應有所蹊翹,隨即實施拍搜,當拍搜至長褲左後口袋,員警觸摸到顆粒狀物品,當場起獲1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(毛重0.50公克),男子遭搜出毒品後,當場向員警求饒請員警放他一馬,員警仍不為所動,全案依法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楊姓男子係本分局列管毒品管人口,多次遭警方移送後仍不知悔改,繼續食用,當日於吸食毒品後外出欲找朋友,因楊嫌騎乘機車號牌汙損,沒想到因此遭員警攔查,當場搜出毒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