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青棒球員素質好!張正偉不服輸:要再突破自己

▲▼NIKE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,陳傑憲,張正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陳傑憲、張正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第6屆Nike訓練營今年有來自全台各地,共39名青棒、1名青少棒球員,富邦悍將張正偉也是教練團成員之一,他說:「看到現在的球員,真的覺得他們素質超好」不過這也讓身為教練的張正偉有了想要更上一層樓的想法。

近年來,台灣有越來越多的棒球訓練營,讓職業球員提供觀念、想法給正在成長茁壯的基層球員。張正偉看在眼裡,他說:「我們以前沒有這樣的機會,如果有的話,我一定會到處去問,因為前輩們一定有很多經歷可以分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擔任教練,張正偉也與球員們分享許多經驗,並讓年輕球員有更多正確觀念,他看到這些球員,驚訝的說:「素質真的超好。」

平鎮高中高二投手李晨薰身高193公分,不過這次訓練營中還有更高的,目前就讀南英商工的林振瑋,比舅舅郭泓志還要高14公分。讓張正偉直說:「他們都很高。」

看到年輕球員有很好的身體條件,張正偉雖然羨慕,但他說:「我比較不服輸,看到他們這樣,我就想要在自己的角色上,繼續突破、更上一層樓。」

關鍵字: Nike訓練營張正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