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控重地也想紅!安徽2民警上班穿制服拍「小丑抖音」搞笑

記者馬叔安/台北報導

有兩名安徽潁上縣的民警於上班時間,穿著制服拍攝「抖音」搞笑短視頻,當中可以看到「警察」的車輛,以及派出所門口的情形,還有出現「監控重地」等標語,視頻於4日曝光。據了解,宣傳部門已將情況反映給公安部門,將按規定對涉事民警進行處理。

上游新聞指出,抖音12月4日下午一段影片被網友熱傳,主題為《是酒不好喝,還是迪不好蹦,你非要選擇上班》,長度約13秒,通過鏡頭可以看到印有「警察」字樣的汽車前蓋,前景為安徽省潁上縣公安局中山派出所大門。

據指出,同一個帳號在11月19日還發布了一段兩民警在辦公室內拍攝的影片。視頻中,身穿警服的民警將選擇了小丑樣式特效,還配上了搞笑背景音樂,背景可以看到「監控重地」字樣。據了解,拍攝抖音的兩個民警均為潁上縣公安局中山派出所民警,宣傳部門已將情況反映給公安部門,將按規定對涉事民警進行處理。

▲潁上縣公安局中山派出所民警穿制服拍抖音視頻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▲潁上縣公安局中山派出所民警穿制服拍抖音視頻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