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開季4連勝迎接主場首戰 夢想家號召「炸翻主場」

▲寶島夢想家殲滅西貢熱火,開季豪取4連勝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田壘加持領軍,夢想家8日將迎接本季主場開幕戰。(圖/夢想家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寶島夢想家開季至今開季4連勝,戰績高居聯盟首位,相較於去年僅1勝19敗的低迷狀況,可說每一場都是歷史。一手催生夢想家的球隊總經理張憲銘就表示,「本季的夢想家則是用勝利來回饋給大家,接下來希望球迷在12月8號、9號一起跟我們炸翻彰化體育館,進場為夢想家的主場賽事加油!」

揮別上季僅拿1勝19敗,全聯盟墊底的陰霾,夢想家在大肆補強田壘、李學林及陳世念等台籃「黃金世代」戰將後,開季在客場豪取4連勝,不僅屢屢刷新隊史勝場紀錄,目前戰績更高居本季ABL例行賽龍頭,戰力可說大幅提升,也成為本季頂尖勁旅代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夢想家踢館西貢熱火,陳世念、阿提諾(Will Artino)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阿提諾近期表現出色,或許能成為中華隊規劃新選項。(圖/夢想家提供)

談到客場四戰全勝的心情,寶島夢想家總經理張憲銘說到,「這個4連勝其實很辛苦,因為越南(西貢熱火)主場真的非常難打,比賽一路僵持著再加上打到延長賽,緊張到甚至吃了胃藥!感覺真的快虛脫了。」

張憲銘強調,「最後拿下勝利真的很開心,也希望球迷們12月8號、9號一起跟我們炸翻彰化體育館,進場為夢想家加油!」

夢想家接下來將於本周迎接本季首波主場2連戰,8日下午15時主場開幕戰對手將迎戰香港東方、12月9號下午15時對上泰國莫諾吸血鬼,開幕戰嘉賓更邀請到范瑋琪來為夢想家開唱,將與球迷一起炸翻主場狂一波!

▲▼寶島夢想家作客新加坡騰飛之獅,李學林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李學林成為夢想家相當仰賴的後場指揮官。(圖/夢想家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