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攜手SONY 推出「從未見過的技術」搶市

▲▼華為手機。(圖/CFP)

▲華為計畫推出一款能夠拍攝3D照片的新手機。(圖/CFP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,華為計畫推出一款能夠拍攝3D照片的新手機。

據匿名知情人士透露,這款代號為「Princeton」的手機預計將於本月發布並在幾周內開始上市銷售。另有消息人士指出,該技術使用SONY公司研發的感測器,可透過表面反射光線來精確測距。

使新功能在華為被稱作「3D鏡頭」,目前正處於智慧型手機產業的關鍵時刻,隨著消費者更換手機的理由逐漸減少,全球對智慧型手機的需求也正在降溫。為華的目標是透過為用戶提供即時生成自己和環境的3D圖像並與其他人共享的功能,來提銷量並從蘋果等競爭對手中強奪是占。

富士總研(Fuji Chimera Research)的感測器分析師Yusuke Toyoda表示,這是過去從未見過的技術,甚至有可能改變我們對世界的看法。華為發言人並未立即發表評論,並表示該公司一般不會回應這種猜測性的報導,SONY則拒絕發表評論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