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營市場買二手內衣 她夢見「日本阿婆打招呼」:空吧哇

▲▼內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二手市場竟能買到貼身衣物?(示意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二手市場寶物多,許多民眾都曾花小錢買到CP值超高的商品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透露,女朋友在二手商店買了一件日本內衣,只是買回來後,一直在夢裡看見一位日本阿婆,對方還打招呼「什麼空吧哇的」,由於情況詭異,他也詢問網友「是不是應該帶她去收驚?」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女友在新營菜市場裡面的日本二手內衣店買了一件「補拉甲」,可是買回來穿後,總會夢見一個老婆婆在打招呼,但也說不出所以然來,「#為什麼她夢的到我夢不到#我就睡在旁邊#抱怨女友真是找麻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快去處理...內衣順便拿去處理吧...不然可能有機會被抓交替」、「很多東西最好不要買二手的(磁場)」、「應該是老婆婆去世後,家屬拿去回收站,結果被不肖業者拿去賣了,拿內衣去收驚好了」、「快拿去宮廟燒掉處理掉」。

但也有人重點不是擺在原PO女友疑似撞鬼,「內衣,為什麼會買二手的」、「你女友身材很差齁?怎會買『阿嬤級』的二手補拉甲」、「菜市場會賣原味喔...」、「你沒穿上當然夢不到,為了知道真假,你快穿上」。

▲▼內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女友疑似碰到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