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帶「舅舅骨灰」趴趴走!扯男嗆:別讓我難看 下秒「挫賽」飄屎味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為騎車沒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,而他也當場被警方發現持毒,對此,黃男竟大聲對警方咆嘯:「這是我舅舅的骨灰」還聲稱自己肚子痛,要警方快點讓他離開,不要讓他難看,甚至還企圖逃離現場,雙方僵持了一段時間後,現場卻突然傳出屎味,原來黃男真的緊張到當場失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男被逮後不斷辯稱,夾鏈袋裝的不是毒品,而是舅舅骨灰。(圖/記者吳弈靖翻攝,下同)

黃男於11月17日凌晨3時許,因為騎車沒戴安全帽而遭警方攔查,但他在面對警方詢問時,神色相當緊張,還不斷用手摸褲子口袋,而在被警方喝令將口袋東西拿出來檢查時,他還假意配合將右邊褲子口袋裡的東西掏出,但仍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黃男企圖掩飾左邊口袋裡物品的行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黃男逼不得已只好將左邊口袋的夾鏈袋也掏出,而眼尖的員警也立馬認出夾鏈袋裡裝的是毒品。對此,黃男竟大聲向警方咆嘯:「那是我舅舅的骨灰」,甚至還一度想要逃離現場,在雙方僵持拉扯之下,黃男疑似因為過於緊張,竟然當場「挫賽」,整個場面變得相當尷尬。

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仍不斷辯稱,那包白色物品是他三個月前過世的舅舅放在褲子內的,他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,是不小心持有的,自己沒有吸食,而警方訊後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》將他移送偵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丈夫突然愛運動!人妻起疑查證 崩潰發現老公偷腥45次

►我以為是當司機!車手幫詐20幾筆 「第一次領薪」就遭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