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潑酸割喉兒頸噴血妻「全身冒煙」 家暴夫躲樹林上吊身亡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男子酒後失控,先拿疑似鹽酸潑灑,造成妻兒臉部與胸口灼傷,男子接著持刀狠砍妻子雙眼與兒子頸部。當兩人倒地,男子搖搖晃晃走到住家附近一處台糖用地,上吊身亡。

▲▼太平男潑酸刀砍家暴,妻恐失明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家暴現場已拉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台中市消防局凌晨1點半獲報,太平區德明路巷內一戶民宅有2名民眾受傷,警消到場後發現,54歲王姓女子及34歲吳姓男子是一對母子,2人均受到嚴重灼傷且脖子都有淺刀傷,立刻包紮止血,分別送往台中榮總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。

台中榮總表示,55歲王姓女子頭、頸、虎口受輕微刀傷,目前已縫合,胸口、臉部遭強酸灼傷,雙眼重創,目前已預防性插管。
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表示,34歲吳姓男子頸、腹部受有刀傷,主要傷勢在於顏面遭強酸腐蝕變黑,恐有吸入。因擔心呼吸窘迫,已經預防性插管,送加護病房觀察,意識清楚,生命徵象穩定。

▲▼太平男潑酸刀砍家暴,妻恐失明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男潑酸刀砍家暴妻兒,隨即逃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表示,經查報案人是鄰居,當時有聽到吳家有嚴重爭吵聲,出門查看不久,發現吳家兒子脖子在噴血,吳妻身上及衣服都在冒煙,鄰居才趕快打119求救。行兇者就是54歲吳姓男子,當時酒後又失控,對妻兒大罵後,憤而潑酸持刀砍人,接著離開現場。

案發現場血跡一路從門口延伸到鐵門,柵欄上還看得到殘留的血跡,一旁的畚箕內可以發現沾滿血跡的衣物和生理食鹽水,場面令人 膽戰心驚。鄰居表示,「站在我這在喊救命,我窗戶打開就看到,整個人在冒煙了(指被害人)!」

台中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表示,王女2016年7月曾遭吳姓丈夫家暴通報,經了解是吳男不知老婆請工人到家中換熱水器,醫時情緒失控拿菸灰缸丟擲老婆,但未造成人員受傷。吳氏夫妻育有一子一女,子女都長大,兒子與妻子在工地工作,女兒正在念大學,家庭狀況穩定,但夫妻兩互動不多。

太平警分局獲報後立刻調閱相關監視器,發現行兇吳男身穿黑衣長褲,背著背包步行離開現場,警方前往周邊公園、公墓、草叢搜尋吳男。直到下午3點半左右,員警在山區一處台糖用地內,發現吳男已上吊,明顯死亡。警方表示,死因有待檢察官、法醫相驗才能釐清。

據了解,吳姓夫妻2人多年來感情不睦,妻子最近有提出離婚,可能因此造成吳男情緒失控,憤而重傷家人,後悔莫及,才會自我了斷。

▼家暴夫上吊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   家暴夫上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推薦閱讀】

►►揮拳毆婦還嗆「我民政府州議員」!警搬3字反擊…男嚇改口:自由業啦
►►
運將被Makiyo打重傷…嚴凱泰「秒付50萬開銷」陪撐過! 6年前低調暖舉曝光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