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一直親! 2月大萌寶「皺眉泛淚」超委屈:討厭啦

▲小寶寶被父親狂吻,露出嫌棄又委屈的表情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shley Dalton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抱起小Baby給個吻似乎是每個父母表達愛意的方式,不過有可能小寶寶不是很喜歡啊!國外有一名2個月大的寶寶,在被爸爸親吻後,居然馬上皺著眉頭,彷彿十分不情願,甚至癟起嘴一副想哭的樣子。但一旁的爸爸則是看得樂呵呵,不時地多親幾下,搞得小寶寶十分委屈,逗趣的互動非常可愛。

從將近1分鐘的影片中可見,寶寶被爸爸抱在懷中,不過表情卻有些嫌棄。一旁的爸爸卻笑開懷。原來是這名爸爸正以「強吻」小Baby為樂,但2個月大的寶寶卻不停露出「討厭啦」的表情。

不過爸爸並沒有因此就放過小寶寶,反而接而連三獻上自己「愛的告白」,並以寶寶的後續反應為樂。一旁的女拍攝者也笑個不停,「看來他真的很討厭爹地親他。」

▲▼小寶寶被父親狂吻,露出嫌棄又委屈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shley Dalton)

▲一旁的爸爸表情得意,不過也有網友提醒他抱小孩的姿勢要注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shley Dalton)

這段影片在2016年被放上網路,小Baby無辜又委屈的表情讓網友笑翻熱議,「把拔一定吃了大蒜麵包」、「好可愛哈哈哈哈」、「這根本就是我阿哈哈」、「我懂了,女生才喜歡被爸爸親啦」,但也有人提醒一些該注意的事項,「可能是因為電視聲音太吵了,這對小朋友不太好」、「最好支撐一下他的身體和脖子喔」、「可能是因為呼吸道不順,寶寶才這個表情」。

6個月大之前的寶寶脖子還沒發育完全,頸部支撐力不佳,再加上身體軟組織未成熟、頭蓋骨保護效果較差,因此脆弱的大腦容易因為劇烈搖晃、撞擊或拉扯而受傷,最常見的病況就是因為大力向前後搖晃,或是左右搖擺造成的「嬰兒搖晃症候群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