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172「1樓高戰績」整潔秩序神猛 校友狂簽到!網驚:全班處女座?

▲綜172班!整潔秩序「1樓高戰績」神猛 校友狂簽到...萬人驚:全班處女座?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競賽常勝班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回憶起校園生活,這塊「整潔秩序」的優勝獎牌,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。最近,網上瘋傳疑似新竹光復高中「綜172」班的門前照,只見他們將整串優勝獎牌掛在班牌下,看起來霸氣、威風、還有滿滿榮譽感;但不少網友也莫名感受到壓力,直呼「班導應該超嚴格。」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驚問「這個班級的學生,是不是都是處女座的?」從照片中可見,不論整潔、秩序、禮貌、還是紀律,綜172班在各項競賽中都有著輝煌戰績,把獎牌排列掛在教室前,更形成另類風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許是老師要求、學生自發的好習慣,或是獎賞之下的勝負慾,不管出發點為何,這班級讓上萬網友驚呆,直呼「壓力好大」、「蚊子不敢飛進去,一定被秒殺」、「老師應該走路都有風」、「老師應該是處女座的」、「加入吧,國軍歡迎您」、「全校只有一個班嗎」、「優勝奴隸班」。

另外,po文釣出許多校友,紛紛表示「這不是以前的315嗎」、「校友認證+1」、「光復的學弟妹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不少被點名的處女座則留言回應,「其實處女座很懶,只會弄自己要整理的地方」、「處女座路過,同顏色應該掛在一起...0分」、「關處女啥事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