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甜姐議員高票落選!狂粉捐5000萬提親「給自由」...嚇到搬家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旗津、鼓山、鹽埕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蔡宜芳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2018年8月穿一襲白紗露出「低胸深V」前往區公所登記嫁給高雄,成功吸睛引爆話題,但開票結果卻是高票落選。日前她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享選舉期間趣事爆料,「有人要捐5千萬政治獻金,希望我可以當他老婆。」

▲▼爆乳甜姐兒博士「嫁給高雄我願意」蔡宜芳。(圖/翻攝蔡宜芳臉書)

▲蔡宜芳參選市議員卻高票落選。(圖/翻攝蔡宜芳臉書)

年僅27歲的蔡宜芳,目前還在就讀清華大學材料工程系博士班,父親是民進黨鹽埕區中原里長蔡崇銘,但堅持不當靠爸族,用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。她在節目上透露有瘋狂粉絲要捐5千萬政治獻金,「他說很喜歡我,希望我可以當他老婆,然後就給我五千萬的政治獻金,讓我很自由,還確定我有沒有收到、一直打電話。」

為此蔡宜芳還嚇到搬家,「很多人會到我家,可能在我出去拜票期間,他(瘋狂粉絲)就會敲我家的門,然後問我媽媽可不可以把女兒嫁給他;這樣就有點誇張,後來我就搬出去了。」

蔡宜芳日前用「嫁給高雄,我願意」的標語,期許自己當選議員,扮演好市政媽媽的角色、監督市政預算、照顧市民,當然希望「高雄市民也願意」。只是這次選舉,前4位當選人得票皆破萬,最後她只得到8330票,遺憾高票落選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爆乳甜姐蔡宜芳高票落選 同選區4位當選人得票都破萬

用人熱情擺第一!沒聽說「藍營大老名單」 韓國瑜:意識形態強烈我不要

韓國瑜小內閣/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:我是很真的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