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帥企業家!嚴凱泰的煩惱「一句話」惹笑女主播:超級可愛的朋友

▲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驟逝,享年54歲。(圖/CFP)

▲嚴凱泰過去以自律、注重儀容聞名,曾有「愛漂亮少主」的封號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文質彬彬、帥氣挺拔的嚴凱泰,以「愛漂亮」聞名,更迷倒一票女員工。主播蕭裔芬昨晚發文悼念,並回憶起14年前專訪時的對話,她笑說,當時訪問經驗不多,嚴董真的是最年輕又最帥的一個,為人感性、細膩、非常幽默,而且還分享自己的煩惱,讓她印象深刻,直呼「嚴凱泰是大家心目中超級可愛的朋友。」

得知嚴凱泰去世消息,蕭裔芬一時情緒激動,不禁紅了眼眶,雖然兩人沒有特殊交情,但在2004年的一場專訪,讓她對嚴董印象深刻,除了感受到對方的個人魅力外,在暢談的2個多小時裡,也讓她非常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灣第一家Emporio Armani台北旗艦店2007年3月14日舉行開幕儀式,嚴凱泰出席。(圖/CFP)

▲嚴凱泰一身黑色亞曼尼,給外界帥氣的紳士形象。(圖/CFP)

當時嚴董才41歲,明明帥氣挺拔、保養有術,卻在訪談中直喊自己老了;最有趣的是,對方曾說,「怎麼搞得男的女的都愛我,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蕭裔芬也鼻酸道,「嚴凱泰一定不希望大家為他傷心。他會幽默的說,這麼早離開,是為了永遠維持在我們心目中的帥哥形象。」對此,網友們紛紛淚回,「他很真性情,很愛家,令人印象深刻的企業家」、「這麼好的人,竟不能長命百歲」、「另類凍齡! 又帥又懂品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