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贏了!《木曜》奪2018台灣YouTube冠軍…學姊加持破1245萬點閱

▲《木曜四超玩》的「一日市長幕僚feat.柯文哲」影片爆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木曜四超玩》的「一日市長幕僚feat.柯文哲」影片爆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年進入尾聲,影音平台YouTube公布今年度台灣10大熱門影片,排行第一名是《木曜四超玩》的「一日市長幕僚feat.柯文哲」影片,台北市長柯文哲超高人氣帶動網路發酵,加上柯文哲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的加持,整部影片至今點閱數已達1245萬次。網友原先還質疑是「柯粉網軍」洗點閱,但社群熱烈轉發與話題不斷,確實在YouTube上握有實質數據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知名YouTuber「Joeman」在個人頻道分析YouTube熱門影片的計算權重和機制,排名完全依照點閱率進行排序,但只計入台灣地區的點閱率,因此也看得到某些影片點閱比較低,但排序卻比較前面,是因為觀眾在前台看到的點閱數據來自全球;而在內容上,若性質為節目精華或二創影片,都會歸在這個排行榜;而為了要讓民眾看到更多不同的頻道,所以同頻道或者同節目的影片只會上榜一次。

第10名,性愛知識型YouTuber「廢宅妞」:

第9名,抖音網紅「林良吉DJ Lin」:

第8名,音樂實驗教學片「放火 Louis」:

第7名,卡斯強大+網紅聲量「蔡阿嘎X館長」:

第6名,老牌常勝軍「這群人 TGOP」:

第5名,歌唱節目經典片段「歌手2018-張韶涵」:

第4名,二次創作「吉島音樂」:

第3名,翻唱表演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:

第2名,歌唱節目經典片段「夢想的聲音2-林俊傑」:

第1名,新媒體力道「木曜4超玩」:

「Joeman」也表示,今年競爭比去年更加激烈,去年影片前10名大約要200萬點閱率,今年至少要約350萬點閱率才能上榜,反應了網路媒體流量逐漸成長的現象,這次十大年度熱門影片是台灣YouTube官方榜單,流量計算與權重都是官方所定,今年包括蔡阿嘎、這群人TGOP等知名YouTuber都順利上榜,冠軍則由邰智源主持的《木曜四超玩》的「一日市長幕僚feat.柯文哲」,該影片觀看次數已達1245萬次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