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媳買區間票爽搭自強!他「只要1位」給孩坐 媳一路酸:台南到屏東很快

▲婆媳買區間票爽搭自強!他「只要1位」給孩坐 媳一路酸:台南到屏東很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明明買了2張座票,只要回一位,卻被佔位大媽狂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鐵道迷父親周末買了自強號座票,帶兒子從台南搭到屏東,上車後他發現一對婆媳佔了座位,但出於好心,只要求年約50歲的媳婦讓座,怎料對方不斷碎碎念,還酸說小孩不用坐,「台南到屏東很快」,而一路站到高雄的他聽到滿肚子火,不禁感嘆「好心是多餘的?」

這名父親在爆怨公社提到,假日特別買了來回座票,和兒子搭自強到屏東,結果一上車,就看到年約50與70歲的婆媳佔了自己的位,「想說請年輕的讓座給小孩,她心不甘情不願讓位,還裝傻不知我買兩人座票,酸小孩不用坐,台南到屏東很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火車進站,台鐵,台中站,區間車,月台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鐵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原po更從字裡行間得知,對方只是為了省錢買區間票,不禁傻眼「不好意思說自己腳曾開刀,害我在自強號裡站到高雄」;不過他也表示,以後遇到類似情形還是會讓老人,只是無法接受一直在旁邊碎碎念。

《比悲傷》3天票房3000萬「2018國片冠軍」 已有觀眾5刷:哭到快往生

真的是吳宗憲!《蒙面》一開口秒被猜出 網笑推:聲音肢體全裸奔

看完po文,網友們紛紛替他抱不平,直回「我會請他們都起來」、「真的有很多老人為了貪小便宜,買區間車的票坐自強號」、「這種人就不需要客氣了,又不是應該的」、「這種垃圾根本不用讓,存心佔便宜」、「通通給我起來喔」、「拿票出來,讓她閉嘴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