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想救人!急救考試落榜 實習生「攔截電話」擅自治療百人被補

▲▼倫敦救護服務中心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 倫敦救護服務中心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小時候是否曾夢想成為醫護人員,拯救需要幫助的人呢?英國倫敦日前發生一起荒唐的事件,一名男子以急救人員為志向,未料考試落榜,但他還是無法放棄救人的念頭,又受到考試結果打擊,於是開始「胡鬧」,擅自治療患者,最終遭到逮捕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1日報導,倫敦救護服務中心一名21歲實習生並未通過證照考試,卻在接到民眾的電話後,擅自治療超過100名患者,並讓一些本來應該送醫的病人接受治療後直接回家。調查人員目前正調查一些可能的指控,包括竊盜、詐欺和危險駕駛等。但服務中心聲稱,沒有證據證明他傷害了任何病人。

倫敦警察廳總部發言人指出,一個機構在今年7月聯絡警方,對他們一名工作人員的行為表示擔憂。這名工作人員就是擅自救人的21歲實習生,於9月27日因詐騙、竊盜、毆打、無照駕駛等罪嫌被捕。他先是被拘留在倫敦南部一處警察局,後在調查中獲釋;當局表示,調查仍在進行。

救護服務中心對此則表示,「我們非常嚴肅的看待我們對病人的責任。當我們得知這名男子的行為,就立即展開全面的內部調查;通知了警方,也通知可能受到影響的患者,並解雇該名男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