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資格賽/阿根廷攜手美國提前晉級 史柯拉砍22+9電墨國

▲美國隊崔斯、阿根廷史柯拉。(圖/CFP)

▲阿根廷史柯拉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陣中有8位NBA資歷球員的美國隊,在世界盃資格賽次輪第2階段首戰就出師不利,慘輸阿根廷17分,但他們很快在3日對烏拉圭一役回神,在崔斯(Travis Trice)掃下17分、5籃板和4助攻,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之下,以78比70力克烏拉圭,提前2輪取得晉級門票。

美國隊在世界盃資格賽次輪第2階段延攬了8位具有NBA資歷的球員,包括剛被公鹿釋出的7呎中鋒齊勒(Tyler Zeller),但前役面對2004年雅典奧運金牌成員史柯拉(Luis Scola)領軍的阿根廷,卻以63比80、17分差慘敗,將E組龍頭寶座讓給對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隊3日對上分組第3的烏拉圭,首節取得22比17領先,次節在主場作戰的烏拉圭展開反擊,此節中段連續命中4記三分球,將比數反超為34比31,帶著40比39、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美國隊直到末節最後2分26秒才扭轉了局面,憑藉霍普森(Scotty Hopson)的兩罰取得66比65、1分超前。

▲美國隊崔斯、阿根廷史柯拉。(圖/CFP)

▲美國隊崔斯。(圖/CFP)

隨後詹金斯(John Jenkins)與藍道(Chasson Randle)接連砍進三分球,將領先擴大到7分,鎖定了勝局,美國隊終場就以78比70取勝,提前兩輪獲得世界盃出線名額。此役美國隊共5人得分上雙,以崔斯砍下17分最高,他單場還命中了3顆三分彈。

前役大勝美國隊的阿根廷,則在擁有10年NBA資歷、「黃金世代」最後成員史柯拉單場轟下22分、9籃板和3助攻帶領下,以85比71擊落墨西哥,以9勝1敗穩坐E組龍頭,確定提前取得晉級門票。

▲美國隊崔斯、阿根廷史柯拉。(圖/CFP)

▲阿根廷攜手美國提前晉級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