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全在看瘦子的公狗腰! 徐佳瑩嘆氣「爆驚人之語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徐佳瑩連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一連兩天請到頑童、蕭敬騰擔任嘉賓,成功掀起演唱會高潮。事後慶功宴上,徐佳瑩被問到和兩組嘉賓合作的趣事,徐佳瑩激動喊說,「我的同事都在看瘦子!!」

談到前一天彩排情況,徐佳瑩擔心自己和頑童不曉得要聊什麼,所以特別設計一演唱完就立刻結束橋段,但意外的是,一起合唱後,徐佳瑩感受到頑童氣場強大,「我有被他們的舞台魅力震懾到,我們互相對唱,看著他們其實有點害羞,當他們在那個狀態的時候,三個都很帥!」

▲▼徐佳瑩小巨蛋演唱會,頑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頑童瘦子的公狗腰,成了徐佳瑩同事的關注焦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徐佳瑩小巨蛋演唱會,頑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頑童顏值破表,加上音樂更是加分,徐佳瑩吃味表示,「其實彩排的時候我有點玻璃心,因為我的同事們都是人妻,他們一直說,瘦子的腰好厲害!根本沒有人在乎我的感受,但我想說算了,公司同事都很乾…….甘願為演唱會付出。」徐佳瑩尺度大開,逗得媒體樂呵呵。

▲▼徐佳瑩 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徐佳瑩舉辦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徐佳瑩 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演唱會上,徐佳瑩也特別苦練長號,被問到這次吹喇叭的心情,徐佳瑩笑說,「這次是我臨時練的,一開始吹不太出聲音,所以嘴行很重要,也有請到管樂團對幫我一起表演。」徐佳瑩使出渾身解術,成功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,兩週後則接著迎接高雄場的到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