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點火燒裙子!3歲女童「變火球30分鐘」尖叫逃命 頭脖相黏重傷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泉州市一名3歲女童日前到鄰居家玩時,遭到對方家中的小男孩用打火機點燃裙子,瞬間燒成火球,火勢延燒了30分鐘才被撲滅,緊急送醫治療時頭部跟脖子更是過度灼傷而黏在一起。對此,鄰居表示,現場沒有大人在,難以判斷實情為何,因此等待法院的判決。

女童阿姨表示,女童9月10日到鄰居家玩時,突然全身著火逃命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女童背部著火時,小男孩也跟著跑出來,且手上拿著粉紅色的打火機,懷疑是對方對著裙子點火。

▲▼男童點火燒裙子!3歲女童「變火球30分鐘」尖叫逃命 頭脖相黏重傷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▼女童裙子被小男孩點燃,燒成火球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▼男童點火燒裙子!3歲女童「變火球30分鐘」尖叫逃命 頭脖相黏重傷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她說,女童的舅媽當下以為是平時孩子嬉鬧,因此對女童的尖叫聲沒有太大反應,直到對方燒了30分鐘後才發現情況不對,緊急送醫;因為燃燒時間太久,女童的喉嚨部分也被燒到融化,頭部及脖子也黏在一起,經過2個多月的治療,才脫離險境,但「幾乎都快殘疾了」。

女童阿姨透露,女童的媽媽受到很大的打擊,但她是不太會哭的人,因此每天為了女兒忙前忙後,沒有說出半點怨言;此外,她也不滿男童的爸爸說,火可能是女童自己點的,但3歲的小孩手難以伸到背後點火,且監視器畫面都有顯示男孩手裡拿著打火機。

▲▼男童點火燒裙子!3歲女童「變火球30分鐘」尖叫逃命 頭脖相黏重傷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男童的爸爸認為,當下沒大人在場,無法確定到底是誰點火的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對此,男童的爸爸表示,他們沒有任何看見發生甚麼事,當時也沒有大人在現場,2個月來也陸續支出2、3萬人民幣(約9萬至13萬元新台幣)的醫藥費,「我們現在經濟能力有限」,後續也將交由法院審理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是想賴呀,不承認」、「鄰居家裡那個爸爸說話太不要臉了!」、「就是孩子拿著打火機啊,還想逃避責任」、「我去醫院看過女童,那種心情不懂表達,試想如果一個大人被火燒半小時的絕境,更何況一小孩,她以後的路還很長,這輩子就這樣了,等以後她懂事該怎麼面對自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