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銀狀元郎飆分加溫 陳昱瑞:投籃就是我的武器

▲達欣蘇翊傑、梅奧,台銀陳昱瑞、韋陳明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銀選秀狀元陳昱瑞單場再飆17分,持續刷新個人得分新高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身為本季的SBL選秀狀元郎,台銀射手陳昱瑞本季在總教練韋陳明持續培養重用下,開季至今的表現可說越來越加溫,2日對上達欣之戰,陳昱瑞飆出全隊次高的17分,三分球更有11投5中表現。賽後陳昱瑞強調,「前幾戰我太保守了,反而不像自己,既然外線是我的優勢,那麼不投反而浪費了。」

身為第16季的SBL狀元,陳昱瑞從熱身賽就受到台銀教練團重用,而開季至今整體表現也有漸入佳境之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日面對達欣之戰,陳昱瑞雖然在最後關鍵時刻的三分出手未果,但全場繳出17分,包含5記三分球的表現,仍讓台銀教頭韋陳明賽後直言,「確實慢慢進入SBL的狀況了。」

不過陳昱瑞賽後仍自責表示,「很遺憾最後的大空檔沒把握,關鍵球就是要進才有價值,但沒投進也怪不了人,就回去再練。」

陳昱瑞也強調,「開季初期自己的出手太過猶豫,太過保守反而不像自己,既然外線本來就是我的優勢,不投反而就浪費了。」

陳昱瑞開季前4戰合計僅拿13分,但近兩戰平均已經能拿下13.5分,成為台銀相當仰賴的本土得分箭頭。

▲達欣蘇翊傑、梅奧,台銀陳昱瑞、韋陳明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銀教頭韋陳明認為陳昱瑞已經逐漸適應SBL節奏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陳昱瑞台銀選秀狀元SBL籃球韋陳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