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野豬闖玻璃天橋嚇到腳軟「狂劈腿」 終於逃出累趴在地

野豬闖玻璃天橋狂劈腿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地面滑又高,把豬豬嚇慘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廣東清遠一隻野生山豬闖入風景區的玻璃天橋,下的兩腿發軟站不穩,想跑又礙於地面霧氣濕滑,害得牠一邊害怕一邊劈腿,保全想幫忙脫困也愛莫能助。最後野豬終於逃到樹林,累得趴在地上好一陣子才慢慢離開。

《梨視頻》分享這段影片,一隻棕色野豬在玻璃橋上舉步維艱,每走幾步就滑到,前腳劈腿完換後腿劈,想靠著邊緣欄杆往前走,一低頭又看到離地面超遠,只好連爬帶滑地死命走向出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幾位保全人員目睹了山豬落難的情形,但第一時間也怕動物有野性會攻擊,只好用掃把驅趕向出口,「牠不知道從哪裡鑽出來的,好像又有點怕,原本我們也怕,但牠也沒有攻擊行為,而且是兩腿發軟的,我們也不好動牠。」

好不容易野豬逃到出口踩上踏實的土地,驚魂未定累得趴在地上喘氣,等了好一陣子緩過神來,才慢慢地向林間走去,保全確認牠安全了才離開。網友看到豬的模樣又心疼又搞笑,「那幾個保全是以為自己在打冰壺嗎?推著豬走!」、「豬生沒有這麼尷尬過,在人類面前狂劈腿。」、「這隻豬可以去迪士尼動畫選角了!」。

關鍵字: 野豬玻璃天橋劈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