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棒球營小將犀利提問 陳金鋒球來就打有問必答

▲▼  富邦棒球營照片           。(圖/富邦提供)

▲陳金鋒。(圖/富邦慈善基金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「2018悍動希望公益棒球營」,1日下午在富邦悍將主場新莊球場圓滿落幕,活動最高潮莫過於富邦副領隊陳金鋒現身與小朋友經驗分享,面對小朋友千奇百怪的提問,陳金鋒也秉持球來就打的精神,一一回應,滿足小朋友的好奇心。

陳金鋒在台灣棒壇的地位,小朋友們雖然多半沒參與上他的球員時代,也知道他的來頭,問題也千奇百怪,向來嚴肅拘謹的陳金鋒,也一反向來給人省話的印象,和小朋友開起玩笑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金鋒的現身,是棒球營活動最高潮,上午這些來自偏鄉小學的球員們,已經接受過悍將球星們的指點,以及應援口號的學習,再打完樂樂棒球賽後,就輪到陳金鋒登場。

其實一開始陳金鋒侃侃而談自己的棒球歷程,但他覺得由小朋友來發問比較適合,較能了解小朋友想知道些什麼,問題包含為什麼穿52號?為什麼來富邦?哥哥現在在做什麼?陳金鋒笑說問題越來越犀利有點招架不住。

甚至有小朋友提問:「當台灣最強的打者是什麼感覺?」陳金鋒笑說:「壓力很大,因為大家都看你的表現?」還反問提問的小朋友,打什麼位置,「你捕手喔!那壓力更大啊,被打全壘打是捕手的責任啊!」

活動尾聲時,陳金鋒也勉勵小朋友們,先了解棒球,再喜歡上棒球,喜歡以後才能了解適不適合打球,已經在打校隊的小朋友也好好加油。

關鍵字: 富邦陳金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