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若沒人能守住梅奧 許晉哲:就是台籃球水準太低

▲達欣梅奧、蘇翊傑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梅奧飆分秀技驚四座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達欣超級洋將梅奧(O.J. Mayo)技驚四座的「單場39分」爆炸性表現,迅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,但對於該役輸球的富邦勇士來說,總教練許晉哲顯然對於團隊這樣的防守表現相當不滿,許晉哲甚至直言表示,「我們擋不住、守不住梅奧,但台灣若沒人能守住他,我會認為是台灣籃球的水準太低。」

經過整整一周,3場缺陣的調整,身為2008年NBA選秀首輪第3順位的超級洋將梅奧,終於讓整個SBL看見他過往在NBA賽場的超強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奧此戰雖然右眼角遭打破爆血,但最終仍選擇浴血奮戰,並單場飆進8記三分球在內的39分外帶7籃板、2抄截,展現超級洋將威力。

此戰完全遭梅奧擊潰的富邦方面,教頭許晉哲賽後針對梅奧的防守顯然相當不滿,許總表示,「對梅奧就是擋不住、守不住,但他既然已經到SBL打球,台灣若沒有人能守住他,我認為是台灣籃球水準太低。」

許晉哲也近一步表示,「其實我很想看看成力煥、林金榜這些防守好手怎麼守梅奧,如果同樣守不住我就認了,但如果他們守住了,那我就有資格檢討我的球員。」

▲▼富邦勇士總教練,許晉哲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許晉哲對於守不住梅奧的狀況,顯然並不滿意。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: 許晉哲富邦勇士達欣梅奧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