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「前女主播」將任高雄新聞局長  韓國瑜:快宣布了!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現在除了養病以外,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小內閣人選,目前的大家除了揣測高雄市三位副市長人選有楊秋興、李鴻源、葉匡時以及林國正,現在討論最熱烈的就是韓國瑜未來的「市政化妝師」新聞局長,是由前女主播王淺秋來擔任,不過現在又有一個說法就是「在地資深媒體人」。

▲韓國瑜參加瓜瓜節表示新聞局長人選快公佈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參加瓜瓜節表示新聞局長人選快公佈了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面對新聞局長究竟是不是「在地資深媒體人」,韓國瑜表示目前已經接觸一到兩個人選,現在沒有百分百確定,要尊重一下當事人,等到宣布後就會定案了,未來宣布會是一批一批來宣布,但他相信:「新聞局長很快就會宣布」,至於副市長的人選,韓國瑜也徵選了幾個人選,至於副市長人選自己的家務事,必須由當事人自行克服。

▲韓國瑜親口證實有徵詢前主播王淺秋意願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王淺秋臉書)

▲前主播王淺秋進入韓國瑜市府交接小組 。(圖/翻攝王淺秋臉書)

王淺秋對於自己是否擔任新聞局長一直表示,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僅簡單講說要離開現職,也就是六福皇宮的公關一職,已經確定要參加市府交接小組成員,12月3日會跟高雄市政府秘書長趙建喬,與韓國瑜交接小組其他成員,包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、以及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長曹桓榮和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潘恆旭,進行第一次交接會議。

韓國瑜市府交接小組成員成為小內閣的機率都頗高,至於會在哪個位置,在韓國瑜還沒有公佈之前,只能夠讓人繼續捉摸推敲「公開不能說的秘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